確定昨天下午又住院了...
這是這兩個月以來的第四次了..
明明上星期六才出院...結果才隔兩天~
其實他回家狀況也不是很穩定..
可是不早一點回家...光是住院的錢就不知道要花多少了..
像上次出院..就收了六天的病房費...一萬三耶..
雖然是重大病患免部分負擔..
但是個人病房醫院最便宜的是2100
再加上吃飯的錢..實在是沒辦法負擔了..
昨天..他自己去醫院門診..
結果醫生說還是住院檢查比較好~
所以他就自己又做主的住個人病房..
光是為了這個...我婆已經跟我講好幾次了..
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??
自己的媽媽都說不動了!我講的會有用嗎??
早上..醫生去巡房之後,我跟醫生說~
他吃了鎮定劑之後根本睡不著..
而且還一直大吃大喝..吃不停..
然後醫生就說要幫他改藥..
再加上昨天的驗血報告出來了~
血液檢查是都還好!但是血氨還是過高..
之後我就先去上班了~
到公司後沒多久他打電話來..
我跟他講的不是很愉快...
而且他根本就聽不進去我講的話~
住院休養~為什麼不能住健保病房一定要住個人??
為什麼都不衡量一下我們的經濟狀況??
再怎麼樣~我都要做最壞的打算..
下個月要繳的錢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從哪來了
他怎麼都還是這麼不會想ㄚ??
今天晚上我也不打算去醫院了~
隨便他怎麼想..也隨便他怎麼講了..
他這麼講不聽..要做什麼也不管他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 緗緗 的頭像
    廖 緗緗

    平凡緗依

    廖 緗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