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約九點半的時候...
電話聲突然響起,連忙接聽~
就怕是醫院打來的...
沒想到真的是醫院打來的~
護士"請問你是楊宗宸的家屬嗎??"
我"嗯..." 心裡想該不會是加護病房打的...
護士"這裡是仁愛醫院加護病房"
我"嗯..." 真的是...可是又不敢問什麼事~就怕聽到...
護士"你今天早上會客時間會過來嗎?"
我"會ㄚ..." 幸好....應該沒事...
護士"嗯...好~因為何醫師要跟你解釋病人的病情..."
我"喔~好~嚇我一跳..."
護士"嗯?嚇你一跳?....喔...那就麻煩你過來~"
我"好~我本來就會去了~"
之後掛掉電話~心裡面也在想...
何醫師要跟我解釋病情...
可是昨天早上去找他的時候~
他不是已經解釋過了嗎??
怎麼今天特地打電話過來問會不會過去?!!
怎麼了?不知道到底怎麼了~
一直到會客時間前~心裡還是不斷的在猜想...
捱到了10:30的會客時間~
大姐跟姊夫先進去看他~
之後姊夫出來說醫生可能有事情要跟我們說~
於是我就換上衣服進去...一看到他...鼻子插著管...
不是昨天看到的鼻胃管~鼻胃管是灌食用的~
這次的管裡面流著像血一樣的顏色液體..
何醫師說..他的狀況很不好了~
現在已經在出血了...如果有出血的狀況~就比較不好控制...
照理說應該要幫他做胃鏡看是哪邊出血在止血~
可是以他目前的情況並不適合,且意義不大...
而且他血壓一直偏低...我只能告訴你們無法撐太久~
我...突然很難去接受這個消息...
因為昨天晚上我還告訴他我今天會去看他~
他還向我點點頭表示他知道~怎麼今天情況就惡化了~
再也無法逞強的眼淚一直撲簌撲簌的掉了下來~
只是再怎麼難過這都是早已經確定的事實了不是嗎??
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...接下來呢??接下來該怎麼做呢??
我想今天不適合想這些事情...先讓心情沉靜下來...
再來想想我該怎麼走下一步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 緗緗 的頭像
    廖 緗緗

    平凡緗依

    廖 緗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